close

上個月搶到了秒殺的舞台劇的票

買了兩張 

昨天拿到票就約了你 

時間是明年一月

然後我問你工作有比較上手了嗎?

你說 還沒..

我說 那等你上手了 再陪我去看電影。

你沒再回了。


我想看的電影好多都上映了

假日 很多時間都空閒著

有時候到了週日晚上問你 在幹嘛..

你說 在家偷懶


我想我真的不能再騙自己了

你對我的好 

或許在友達以上 但絕對戀人未滿

你跟我分享工作 分享想法 卻不曾跟我分享感受

而我卻總是把一切的情感 生活 日常 瑣事 都倒給你


這次 

我真的不想哭了

我真的想要優雅的離開

笑笑的說沒關係的

外人眼中的天秤座永遠都是那麼扭扭捏捏

難做決定 難說分離

那是因為對過去的種種不捨 對未來的種種不安

可是時間到了

心中的那把秤終於平衡了

那個決定總是那麼快 那麼措手不及 看來那麼絕情

就像我離婚一樣

六年的情感 也不過就是一廂情願的六年而已

我想

平衡的時刻 快要到了。

你也快要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