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Wendy老師~

您好!
陸續向您訂了幾次書,
每次拿到書都小心翻閱著...愛不釋手~
書海茫茫,
要在那麼多的繪本中挑出值得推薦的,
肯定都是一時之選,
也非常肯定老師每每負責任地向網友說明到書進度,
深怕造成大家的不便。

我們住在台北和老師有段距離,
但每當我和寶貝(2y5m) 共讀Wendy老師分享的繪本時
都有一種天涯若比鄰的親切感,
那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昨天寶貝主動說要看《SLOW DOWN SIDNEY!》,
雖然是不標準、不流利的發音,
可是他並沒有因為那是一本英文繪本就不愛看(我都中英文穿插放),
甚至跟著我一起以英文的方式來詮釋..真的很令我感動!
當初看Wendy老師的影音檔" Go! Sydney, GO!”愉悅的歡呼聲被我偷偷複製,一定也是小傢伙愛這本繪本的主因之一!


原諒我的長篇大論,
其實會想發訊息給您主要是因為今天第一次去逛三民書局的英文繪本區,
平時只有在誠品看到少量包著書套的英文書不得其門而入,
到了三民書局,一些Wendy老師曾經介紹過的書都被大量的陳列出來,令我有一種置身天堂的感覺(偷笑)!
尤其是十月份已經訂購即將要拿到的幾本書已經出現在台面上成為本月主打,
看來"繪出英文力“真的是業界的領導品牌!!
老師們的用心已然有了卓著的成效!
謝謝你們~辛苦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很多被綁在家中無暇出門選書的媽咪在支持你們唷!!加油加油!!

Sincerely,
Pan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