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多年一顆之前做的人工鑲瓷犬齒脫落,
因為缺錢一直沒去補(虧我也能牙齒缺個洞長達半年),
後來相對應的另一側犬齒內側也斷裂...
這樣兩顆做下來,是我兩個月的薪水><

上個月因為水星逆行的關係(?),
醫生對重新製作的新牙顏色一直不滿意,
一顆牙重作了三次(醫生自行吸收成本,啾甘心~),
我也因為這顆牙跑了一個多月的牙醫,
白打了好幾次麻醉><

前後歷時兩個多月,
我終於把兩顆新牙都做好了,
心情超級雀躍...
雖然我的牙醫真的報價偏高,
但是實在做的很美、很用心啊!!
治療過程也完全不痛,超級不痛的!

謝謝醫生(雖然我沒有您的臉書),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