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二字對一個新世代充滿自信心的女性而言好像很窩囊,

我理所當然地不能line你,

無論你在睡覺也好,寫code也好,和朋友吃飯也好,

我無法掌握你的行蹤,

只能讓一顆心空蕩蕩的懸在那邊,

你當然沒理由向我交代什麼(雖然你偶爾會這樣做),

在你下一次line我之前,

我只能這樣,

無奈又窩囊地想念你。

 

有時候看著家門口停的黑頭車,

會很糗地注意車牌號碼,多希望是你來給我驚喜,

當然,

這個期盼沒有一次實現。

有時候熱門電影上映,會忍不住傳電影劇照給你,

卻沒有勇氣再開口說:『一起去看吧!』

 

你在忙,

忙的時候我最好不要對你有任何期待,

我不是林志玲 昆凌 或 孫芸芸,

我沒有打敗“忙”的強大魅力,

我只能靜靜地做自己該做的事,讓自己也忙起來,沒力氣思考。

大多數時間我會開始打掃。

 

上次因為你忙,

我花了三天就把堆得像倉庫的房間打掃出來,

因為你忙,

我把媽媽二樓的魚缸徹頭徹尾的刷洗乾淨,

因為你忙,

今天我趴在店鋪的瓷磚上把陳年的灰擦乾淨,

埋頭苦幹,只為了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念你。

 

 

其實我知道,我不該這樣等你,

等你不忙,

我知道我不該繼續想念你,

在你一點也不想念我的時候,

但人若是可以輕易的控制自己的思想情緒,

我也不會每天晚上在夜裡夢到你,

在陽光下想念你,

在散步時回憶你...

 

親愛的,

在想你的時候,

我不禁在想,

我跟你的緣分到何時才會真正終了?

下一段戀情出現,真的會把深深刻在我心中的你抹去嗎?

而你又會因為怎樣的理由,徹底退場呢?

 

想你的時候,

我靜靜的等命運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shop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