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ieCity_20150925215208_save  

下個月就是我的30歲生日了,

最近大家稱邁入30歲後的女子為『輕熟女』,

從此我不再能自稱“少女”,

為了跟我的少女心鄭重道別,

我向媽媽請了假,

訂了一個人的機票,

決定在30歲前的最後幾天,

送自己一趟“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興高采烈的規劃行程,

沒有比價、做功課,

沒有哪裡非去不可、非吃不可,

只想一個人,

用散步的方式,盡可能地慢慢走在這個我熱愛的城市,

邊看、邊想,

東京,光是用看的就是一場美的盛宴,

新與舊文化快速更迭,交織出城市中強烈又耐人尋味的魅力。

每去一次,就累積更多的想望,

像是想要踏遍東京的一磚一瓦,

反覆品味她始終精緻絕美的藝術氣息。

 

我捨不得拿時間來血拼廝殺(慢慢輕鬆還是會買!),

捨不得花時間品嚐排隊美食(當然恰好能吃到是天大的幸福),

時間,

就讓它奢侈的流走吧!

感受每一個當下,

看城市的嚴謹、城市的細膩、城市的生命力,

時空交錯,

20歲時第一次來東京自助旅行的我,

30歲時獨自來東京自助旅行的我,

究竟是城市的改變比較大,還是我呢?

 

只是短短的四天旅程,

再過幾天即將出發,

一邊收拾著行李,也收拾心情,

希望我可以在天涯海角的異次元裡,

好好埋葬屬於你的記憶,

回來後,

向30歲以後的歲月好好生活,

還是期待那個拿著寶劍把我帶走的王子,

我好奇他有多大能耐,

能把你從我的心中徹底取代。

 

呼呼~

東京,下週見^^

 

arrow
arrow

    shop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