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想去很多地方 到處拍下美麗的照片

我想每天笑咪咪 讓青春不要留白

我背著LV的包包 因為它是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

我讀政大 但是我對大學生涯一無所知

我就是一本封面很華麗 但是內容很平實的書

我有許多的夢想

其中最大的一個

就是跟聽的懂我說話的人 一起生活

所謂生活 不是貴婦下午茶

所謂生活 不是東區血拼去

所謂生活 不是環遊世界

只是每天起床 為心愛的人做早點

只是疲倦的時候 知道要打給誰

只是那麼簡單

這樣的簡單 聽起來是愚蠢的嗎

我就是那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