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的今天我已經在墾丁喝著啤酒 吹著海風了

海邊的旅程一向令我手足無措

因為我沒有嫩嫩的長腿  細細的手臂

不過這次我是要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完全不用緊張

就是去放鬆的

真的好期待唷~~

面對大海的時候,我一定要大大的呼吸

把積壓在身體裡所有的失落跟負面因子全部都還給大海

再吸進飽飽的正面能量

就算沒有真正的把痛苦都拋下也沒有關係

至少海一直都在那邊

就算我們只是安安靜靜的與它對望

它好像什麼都懂

好像什麼都不用說

這就是海的力量吧~

gogo Kenting!

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