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需要“只是梗在喉頭發不出聲音的兩個字

是不是代表著 你已經長大了?

看著那些上線了卻掛忙碌的人 不敢打擾

突然想起某人說過“盼盼需要人陪“

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真的一個人就無法活下去?

 

我好累

但是這樣的疲倦已經持續了快要一年了..

身邊的人也已經習慣我每天不停的忙 不停的累

可是有時候 

像現在這種時候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陪在旁邊

就算只是在msn的對話窗裡 無關痛癢的說一句“我在這裡陪你“

都好

 

可是每個人都朝向各自的方向望去

究竟在誰的視野裡可以找到我的身影?

正常人都會說“不要這樣想啦~人要為自己而活啊~“

可是此時此刻

我真的好想為某一個他人而活

一個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不要走,陪在我身邊“的人

但是沒有這樣的人

 

然後我又想起了很多不該想起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