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667.JPG 

終於翻開了我的《1Q84》

該寫的稿子還不知道該怎樣開頭才好

偏偏在文思枯竭的當下

有人說我的文章像吳淡如....x....腿都軟了,又更沒勁了.....哈

 

有時候有些事情

不是努力去做就是對的

偶爾不小心表現的冷漠 並不代表不在乎啊

來來去去的人 真的認真的交往的 就會在你的生命裡被留下來

會留下的人 就讓他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雖然站在原地看著對方的背影多少有點孤單

可是看見自己重視的朋友長出了一對翅膀用力飛翔 內心還是雀躍的

所以並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不管你在日本、英國、美國、澳洲....只要抬頭,我們都在同樣的陽光下努力的生活著~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我不能保證哪天重逢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變得陌生

與其擔心那些無法預料的事情

不如現在 盡情的享受每一個當下吧....

 

前幾天不知道聽誰說過

“無酒不歡“?

 

出發前,記得乾一杯喔!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