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我明天再打妳“時

我在電話那頭冷笑了。

因為這次我已經沒感覺了....

說什麼下次 說什麼明天....

如果你現在不想跟我見面

如果你現在急著想掛我電話

那下次我們還能去哪裡?明天你又會有什麼話題可以對我說...

 

也許從頭到尾

那個真正目睹你一點一滴對我失去興趣的人是我吧

因真實的感受到 像流沙一樣 什麼都抓不住的就是你的心

之前我以為自己不夠好 所以留不住你

但當自己一再一再的對你懷抱期待 又一再一再的失望沮喪後

我終於明白,

你不再喜歡我這件事...或許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第一次驚覺

原來 一直以來

你或許根本不過只是一個單純的混蛋而已

當我第一次冒出這樣的念頭時

真的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因為

如果這樣想...好像一切都合理了

 

我怎麼會那麼失心瘋的喜歡一個渾球那麼久

是誰對我下了蠱?

不接電話

不回電話

不回mail

不回簡訊

你到底是誰 可以這樣對我不聞不問

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這一切

下次我會把這一切留給更值得的人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