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一個瞬間

但是那細微的停格我還是捕捉到了

立刻 所有支微末節連成了一個合情合理的答案

以致於 即使你說“我明天再打給你“

我也很清楚的感受到

你不會再打來了

 

隔天上班時

第一次在腦海中冒出了這樣的念頭

“如果 你單純只是一個壞蛋呢?“

過去的時間裡 

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我都一直秉持的一個信念

那就是“你是個善良的人“

當時會打那通電話給你 跟你坦白一切的時候

也是因為我相信你是個善良的人 才會打的

之後斷斷續續的連絡

是我依舊喜歡你的證據

可是那些喜歡 不求回報的喜歡

只是因為我相信你是個善良的人 

 

可是當我第一次問自己

“如果你單純只是個壞蛋呢?“

那就像是把我對你的喜歡從根部剷除一樣

那些我用來說服自己不痛的理由都不成立了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你真的只是一個壞蛋

那麼那些“您撥的電話通話中“的時候 我就會離開了

那些不睡覺接你電話的夜晚 我就會掛斷了

吼.........

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喔................

 

事到如今 我尊重你的選擇

不會再煩你

你也不要再來煩我了

我真的很用心的喜歡過你

不過一切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