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花了好多錢,

就像沒有上限一樣,不去思考“想要“或是“需要“這件事,

因為我知道明天開始我要去做一些讓自己很辛苦的事情,

例如 展開一個新的生活。

 

經過長達半年的委靡不振,

關於“愛情“的這門課就先擱在一邊吧!

我打算去做一些 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會做的事情...

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因為這兩天重複看了好幾遍電影“美味關係(Julie&Julia)"

Julia Child是一個那麼朝氣蓬勃的女人,

觸目所及 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充滿樂趣與新鮮感,

對於自己的定位感到茫然的時候 就不斷的嘗試,

在學習烹飪前 她甚至參加了製作帽子的課、打橋牌的課...

因為對於自己的種種可能性不斷的探索,

最後終於讓她找到了自己真正的興趣:烹飪,

然後每天每天,樂此不疲的努力著....朝著自己的興趣去努力..

How inspiring!

 

每個人都經歷過很多難以承受的痛苦,

不過,

幸好我還在這裡,

你還在這裡,

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待著我們喔~~

對於生活,也一起說聲

Bon Appetit!吧....^^
(法文:盡情享用!)

SAM:明明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