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02.JPG 

 

最近常在想

一定是因為自己生活太沒有目標 過的太安逸

給自己的壓力太小

所以才會越來越偏激 越來越懶 可以完成的事情越來越少 

整個人變得廢廢的

 

在思考著各種可能的目標

打工遊學?

考高普考?

補習英文?

考證照?

我想要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目標 然後每天為了那個目標而忙碌

雖然不知道就算達成了那些目標後可以幹嘛

也許 就是朝另一個不知道要幹嘛的目標繼續努力?

至少忙碌就可以不會為了小小的挫折就跌入谷底

至少不會因為一個男人不愛我就否定自己

 

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女生

雖然我知道這樣想不好

可是 總是會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哪裡不夠好 所以你才不要我了“

總是會這樣覺得

所以除了讓自己更好 我也想不出什麼更正面積極的方法了

是要變得更漂亮?

還是更聰明呢?

是要變得更獨立?還是要變得更小女人呢?

到底要變成什麼樣子

才夠好

 

想當年在Starbucks值班的時候

總是可以毫不客氣的說“沒有什麼難的了我Panpan的“

任何事情我都可以handle的很好

我都可以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沒問題 交給我吧“

現在

卻變成一個廢廢的人

真是對不起自己那幾年的努力啊......

我得快點找回那樣的自己才行!

衝啊~~~~~~~~~

 

虎年

你要罩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