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發生了這些事

雖然流了很多眼淚

雖然尷尬已經完全接手了一切

想來想去 也只能怪自己涉世未深

缺乏經驗

一開始就把所有的感受照單全收

像是戀愛一般的看待你對我的一舉一動

現在想想

一直以為坦率的自己其實總是顯得迂迴

一直以為開朗可愛的自己總是在內心寫著密密麻麻的劇本 變得一點也不可愛

“跟盼盼相處很舒服啊“

真的不想自己那麼快就變成你的壓力跟煩惱

 

我會很捨不得 將你放下

當我知道 在我全心全意喜歡你的同時

你卻已經認識了其他人 因為其他人而笑

就像有人一槍打中心臟一樣

雖然很難過 每想到一次就會又難過一次

可是我也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東西

我不想讓自己在你面前變得更醜了

 

你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聽見了

過一陣子我就會好的

所以 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至少 我學到了 也長大了

這就是你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