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找了幾個同事來家裡吃火鍋

因為怕打擾家人 所以四個人窩在我房間裡吃

之後我拿抹布把地擦了一遍 換了一套床單

然後下樓把鍋子還有碗筷洗出來

這時媽媽的牌局也散了

我得再幫著收他們的茶水 餐具

突然很享受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做這些瑣事的時間

雖然手腳一直停不下來 可是不需要花大腦思考

我可以安靜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時媽媽飄到我旁邊問道

“還有打電話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想讓媽媽擔心

我只微笑的搖搖頭

我也不敢對任何人說 其實早上抽到最後一隻踢躂舞公仔時 還是忍不住傳簡訊給你

媽媽安慰我說

“沒關係的 下一個會更好“

我點點頭

 

其實我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我也不知道 更好是怎樣

原本你在我心中 就已經比很多的人更好更好了

我點頭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下一個人會更好

我只是認同

在碰到下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用更好的姿態來面對一段感情

因為認識你 讓我變得更好

 

該踏出下一步了

小馬,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