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那樣做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讓我啞口無言的被分析 被檢視 被歸類著

當時的我 單純的以為

我們對彼此之間的關係有個接近相同的認定

我以為 每個人都得為愛做點傻事

我想過這會不會把你嚇跑 我想過我會不會太急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

別人會怎樣看我

 

今天朋友因為關心所以分析了我當時的行為

我只能低著頭看著杯子裡少的可憐的柚子皮

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相信你有顆柔軟的心

而如果你有

就會理解 我是鼓足了多大的勇氣才跑去找你

可是我朋友說

“你不是還在人家工作時 跑去找他“

我的手又開始抖了

你也是這樣看待我的 所以你離開了嗎?

 

“我只能說,這次我真的學到了東西“我說

“以前的我太鐵齒了

我總相信 我總希望

對方認識的我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都是最真實的我

我就是不會欲擒故縱啊

我就是喜歡他啊

喜歡就是喜歡啊

我以前還相信 總有一天會遇到也相信這樣單純的人“

 

可是

這次以後 我可能再也沒辦法 那麼單純的去相信 去投入

再也沒辦法 這麼不顧一切的衝了

沒有力氣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