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AY.jpg

 

奇怪的是,

我並沒有告訴你我最想要的禮物是“照片“這件事啊。

心意...一直不是用錢堆出來的,

雖然我用80元就想打發你的生日,

可是妳卻還是那麼有心的為我準備了那麼多。

 

我不知道現代人怎樣定義“姊妹“兩個字,

可是對我而言,

有時後像我姊姊、有時候像妹妹的妳,

早就偷偷被我當成姊妹了,

是那種不用懷疑的關心,

也是妳說的“信任“。

 

這年頭,

已經不太收到親手寫的信了,

可是過去短短的幾個月內,

我的筆記本裡卻夾著逐漸增加的、來自妳的信,

thank you, dear

 

記得那天妳問我:

“妳可以接受朋友之間有謊言嗎?“

我想了想回答妳:

“可以“

我想那也是因為我完全信任妳,

而會這樣問我的妳,

想必謊言對你而言才是真正的困擾。

辛.苦.妳.了

 

明年,

還是要一起慶祝一下喔!

到我們都喜歡的地方,

像這次這樣就對了!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