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592.JPG

 

我說我喜歡的照片

可以記錄下陽光的溫度

前提是要先找到陽光吧

想要看每個人拍出來的照片

也是想要知道

透過你眼睛看見的世界長得是什麼樣子

 

我想或許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不得了的時刻吧

哭著鬧著想要抱抱的時刻

比起那種不可思議的冷靜 無時無刻都深思熟慮做出判斷的人

偶爾的衝動 任性 鼓譟 不安 對我而言反而理所當然多了

也許只是我沒有能耐讓你放棄思考變成那個樣子

 

我好累

只要帶著一點點期待活著就累得不得了

多想帥氣的連手機都不要帶出門

多想放下我那種硬要製造溫暖的使命

好累

 

可是我哪裡都不能去

連吻仔魚都不讓我見牠們

到底有誰能讓我唾手可得

突然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