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Kiki Thai,小豆子全程幫我搞點!

 

24歲開始了

過去一年 覺得自己的轉變很驚人

以前喜歡搶著坐在中間高談闊論的我

現在總是挑邊邊的位置聽大家說話

試圖去比較哪一種比較快樂?

也比較不出來

因為過去定義的快樂 需要血脈噴張的情緒來證明

但現在卻喜歡安靜的體會一切 試著努力記住每一個瞬間

 

 

以前的我擁有了很多

卻永遠感受不到滿足

真的就像頭披星載月的小馬成天蹦蹦跳跳

不斷付出 然後期望等值的回報

不斷的愛 然後得不到愛

 

 

 

過去一年的收穫是

我終於體認到 一直以來我並不愛自己

笑的燦爛 卻是有目的的笑 有索求的笑

但是我從來沒有花過時間去愛自己

對自己的一切充滿了懷疑跟否定

也因為這樣

所以一直活在一種需要透過別人的肯定來證明自己的循環裡

 

 

但是

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只要open my mind 相信自己的判斷 肯定自己的存在

自然而然就會發出閃閃動人的亮光

先好好的疼愛自己

別人才會開始愛你

是真的...

不用擔心別人愛不愛你

因為其實任何人都可以不愛你 只有自己不能不愛自己

要用自己的頻率努力的震動

那些跟自己振幅相當的人自然而然就會接近你

不用強求

自己先把自己照顧好 相信自己 努力生活就夠了!

 

 

24歲了

覺得很慶幸 我在24歲的今天

終於覺得自己想通了一些什麼真正的道理

棒棒

 

 

感謝所有關心我 一直照顧我 或是依靠著我的人

短短的生日快樂四個字

不管是第一個說的 還是最後一個

都謝謝你在這天有記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