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剛剛參加了寶貝學校的期初家長會,

看時間還不到九點,

晚上跟姊妹的攤取消了,

我到附近的咖啡店一個人喝了一杯奢侈的冰巧克力。

 

出發,

從瑞安街走到和平東路上,

轉進大安森林公園,

光害很重的週五夜抬頭還能看見幾顆星星,

我把手機握在手中,

想著這樣的週五夜,你在幹嘛?

而這樣的週五夜,你卻不好奇,我在幹嘛?

然後,

即便這樣,

我還要欺騙自己說,

你有一絲一毫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加快腳步,

想讓涼涼的風把我吹醒,

想讓煩躁的心冷卻,

想讓自己下定那個六年都下不了的決心,

想讓你徹底離開我的生命。

 

想這樣一邊走路一邊思考你有多不愛我,

已經是第幾遍了?

好幾次邊走邊流淚,

不顧路人的眼光,

20幾歲的我還有為愛傻氣的本錢,

現在呢?

你是否有那樣的魅力讓我繼續為你傻下去?

 

 

不值得,

不值得了,

我曾經想過那幸福極致的時刻,

就是跟心愛的人坐在海邊觀浪,

不發一語,

突然眼神交會,心有靈犀地微微一笑。

 

如果此時此刻你不能同理我的孤單和思念,

那你絕對不是那個和我坐在海邊觀浪的人,

你不會懂我的缺口,

你不會疼我的傷,

也許看起來成熟的你,不過是個孩子,

淘氣的想要多玩幾年...

 

 

我也幼稚地跟自己說,

到家之前如果沒有你的訊息或是電話,

那麼,就是我正是跟你道別的時候了,

這一晚,

手機靜悄悄的,

跟這熱鬧的城市一點都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