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各種原因

很多個我們都重新開始文青

生活中被推著走的東西太多 忘記自己怎麼渡過咻一下就不見了的歲月

看看過去的自己

跟現在的自己

想像未來的自己

除了肥胖的身體之外似乎沒有共通點

自己 到底還認不認識 自己

 

婚姻是一件很重大的事

這句話用已婚人士的角色講起來更多了一點感觸

婚前對於婚姻的想像不能說是不正確

但的確太過浪漫

而婚姻對於婚後的我而言不能說是沈重

卻血淋淋的讓我吞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你只能吞

因為無從傾訴

隨便開一個頭 立馬會被打回票

“婚是你自己要結的!”

當然也有美好的時刻

但那是跟眾多的現實比較下 稍好的一些片刻

 

從不知道自己對於自由會有那麼深的眷戀

也沒發現過自己原來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生活

過去以為自己很依賴家人 朋友

但是現在想想 我一向依賴的也只有自己心中的真理

當生活被另一伴、新的家人、新生命 填滿

才發覺原來每一個環節 我都沒有準備好

處理的多麼粗糙 狼狽 不優雅 沒的偽裝

 

 

但是 這是我不能逃避的task

因為是我自己一頭栽進 是我自己凡事都只憑直覺

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而我公婆人也超好

我老公又帥

我兒子也超級可愛

我無從抱怨

只能說

原來到頭來 我是那麼的自我

原來我還沒有準備好長大

原來婚姻

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功課

 

 

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用酸甜苦辣一起點滴加總的結論

因為細節夾雜太多極致的苦和樂

只好一語帶過

從此 我們過著 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