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婚宴已經正式倒數100天

還沒有去挑婚宴當天要穿的婚紗..

因為最近很多褲子跟裙子都慢慢的離我而去(褲子拉不上來..裙子越穿越高腰)

加上前幾天又看了MASA老師的Blog(http://www.masa.tw/減肥知識/超簡單減肥秘訣.html#extended)..

我發現自己大概已經有六個月沒有上體重機了...

 

所以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我站上了家裡那個絲毫不留情面的電子秤重機..

沒想到.......................

OMG.........

六個月前,吃減肥藥(勿學)瘦身有成的我已經瘦到57.6

而今天早上....我Unbelievable的看見了65.8這個數字!!!!!

此時此刻你一定會倒抽一口附加大喊“天哪!盼也太有勇氣了吧!這種數字還敢大聲嚷嚷!!?!??!

 

沒錯,

因為這個數字就像一個大棒槌敲中我的腦門,

現在頭暈暈的,又有點反胃...

之所以會這樣將我醜陋的體重公諸於世,是因為我決心要來寫的婚前減肥大作戰的減肥日記!!!

這次我要靠我自己來減重!

因為四月就要結婚,如果現在吃減肥藥我怕如果不小心xxxx,我就對不起可憐的寶寶了...所以我不敢吃藥)

 

目前我的減肥計畫表如下:

減肥目標:

4/30前,減到60kg,也就是一共5.8kg,平均一個月2kg左右(正好100天啊!!!)

減肥方法:

1. 早餐正常吃

2. 午餐選用輕食類,若有澱粉則是平常份量再減半

3. 晚餐不吃澱粉,份量控制在一個飯碗以內

4. 過程中不喝含糖飲料

5. 每天固定運動半小時以上,含一週游泳2~3次

6. 每天一罐美朝健康綠茶or茶花

 

因為我的人生一直不斷的與減肥糾纏,

所以對我而言減肥一定要快樂減肥...

一旦給自己太多壓力與限制就會反彈,氣色都變差了!

所以...

另加背書條件!

plus1: 甜點以一週一次為限

plus2: 油炸物兩週一次為限

 

為了讓各位有在看我blog的親朋好友一起檢視我的作戰進度,

每天我都會將當天的吃的東西上傳,

就順便寫個減肥日記吧!

 

 

100天的減肥生活,正式開始~!!!

好緊張喔...

真怕不成功笑掉大家的大牙.....><

而且中間還有過年呢!真刺激!

不管不管,加油了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