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80.jpg 

Hey

這次你也會這樣故作沒事 

等到它下已經下檔 才跟我說“對不起 我忘記了“ 吧

每一次的約定 

雖然是小小的 隨口說說的

但是 對女生而言 都跟領到聖旨一樣細細的記在心上呢

不過就像上次一樣

我只會說“沒關係啦~等你有空再說好了“

因為 

你有你會忘記約定的原因

而我 選擇在那個原因之下還依然要記住你的約定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這樣子站在原地站多久

每次稍稍往前踏出一步

又會再某個無預警的情況下被你拉回原點

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

到底會到哪裡呢

 

 

 

最近真的好忙好多事喔...

想看的電影 

想去的咖啡廳

想吃的東西

想去的地方

都只能用想的而已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