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關閉我的Facebook,

這樣我就再也不用看見有人貼政治文,

再也不用搭理那些部分虛情假意的問候,

更不用擔心到底我的訊息會被多少人茶餘飯後閒話家常,

反正都要回歸家庭了,

不如把那些看了就不痛快的訊息全都來個一刀兩段。

 

然後我真的很厭倦繼續假扮好人 維繫那些早已彈性疲乏的友誼,

不得不說,

當你們總聚集在一起虧我損我酸我的哪裡傻 哪裡不夠有人情味的時候,

即使只是一個"埃唷 你知道的"都令我覺得噁心的想逃,

想想說到友誼,

在責怪我出走前 你又坦蕩蕩的對待過誰了?

 

我自認我做的不夠好,

因為偶爾疏於掩飾而表現出來的不奈 也許讓你們難受了,

不過就讓我們各自用各自的方式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不是很好嗎?

所謂人要為自己而活,

也許我終於體悟到其中的部分真意了

別怪我自私

我只是比你們晚一點學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