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說 最怕男人對我說愛我

尤其是那些天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男人 感覺非常不可靠

甚至還誇口質疑起他們的動機 

究竟是想說服女朋友 還是說服自己呢?

 

以前我很怕對我猛獻慇懃的男人

難道你就沒有一點自己的個性

對我那麼好連我放的屁大概也是香的吧?

當遇到那樣的男人的時候 

就像身上附著一隻蟑螂 嚇得我一邊尖叫一邊逃得遠遠的

 

直到我遇到這個對我求婚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

他口中的我愛你 聽起來並不肉麻

他無時無刻的關心與照顧 都讓我除了欣然接受之外還想要更多更多

曾經也對他說過

“別再對我花言巧語了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他卻挫折的跟我說

對他而言這些不是花言巧語

他說的想我 是因為他真的正在想我

他說的愛我 是因為他真的滿腦子都是我

 

看到這邊 你一定嗤之以鼻了吧

是在寫小說還是在演偶像劇?

是啊..如果這一切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也是會一笑置之的

當然我也渴望被疼愛 我也渴望被寵壞

不過因為現實的因素、過去的慘痛經驗

多少讓我不敢輕易的對他的話照單全收

不過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那些令我受寵若驚的話語

那些從來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過的關懷

那些隨時冒出來的噓寒問暖

那些我開始跟著時時刻刻掛念著一個人的心情

我正在經歷著...

 

每天都會發生一次的求婚 

說不定就要在短短一個多月裡達到一百次的記錄了..

你可能會說“你這樣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到要看你們可以撐多久“

老實說 這些話我也聽了不少

不過也許就是這個男人

我願意為他賭一把

為了這個從來沒有發生過的幸福

我願意把自己交付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