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47.JPG 

你輕易的發現了我低落的情緒

可能大多數時間 我給你感受到的都是跟太陽一樣炙熱的溫度吧

但是今晚 我卻一點也提不起勁了

我放下所有的武器 

那些因為你的狠心對待而豎起的防衛全都卸下了

好像又變成那隻玩沙的小狗

多希望可以就這樣從msn的對話框鑽到你身邊窩下

只是看見久違的你出現在那排名單裡

這陣子緊繃的神經就漸漸鬆懈下來了...

情緒失序了

兩眼放空 我只能說“你都忘記我了..."

 

你有你要照顧的人

你有你要遵守的承諾

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可是還是努力捉住你出現的每個瞬間

深深的害怕 你 就 這樣  把我忘了

你說 乖乖 秀秀 你說 不要愁眉苦臉的

我就把內心的想法不經修飾的打成文字

“都是你害的“

我這樣不害羞的說了

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子

我怎麼會那麼渴望對這麼壞的你撒嬌呢?

 

你知道我不好 所以打來了

久違的來電顯示 我已經沒有去計算中間間隔有多久了

電話裡 我講不出什麼有意義的話

只想要聽著你的聲音

體會我們此時此刻一起聽著彼此的呼吸 

原諒我一直耍賴不講自己到底怎麼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把思念化成不具壓力的語言解釋給你聽

可是為什麼越是什麼都說不出來的沈默 越是好像明白的一清二處呢

 

我好糟糕

幸福與不幸福之間

快樂與痛苦之間

到底有沒有明顯的界限呢

為什麼覺得那條線越來越模糊了

 

and then

you calle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