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只是一個假設句,

現在,我站在一個過去與未來的交界...

已知跟未知

究竟會不會同時也是 快樂與不快樂的分界呢?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與未來的自己

到底...我從什麼 變成 了什麼呢?

 

跌了好大一跤 

回頭看看 那不過就是一個人人都經歷過的小傷口罷了

為什麼用自己的眼睛看自己的悲傷 會被放大那麼多倍呢?

拉長到人生一樣的比例之後

這些傷口究竟是長是短

它可以幫助我們增生出煥然一新的自我

還是終究不過是在心裡刻上永難忘記的痕跡呢?

 

P2270477.jpg 

 

無論如何,

昨天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還有今天的煩惱

你的笑容 請好好的留給那個女生吧

我的笑容 會再回來的

變成跟太陽一樣燦爛的光芒

其中也有曾經因為你而燃燒的火焰

就從這裡說再見了

我不要

不要就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