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70551.jpg 

 

即使拍出了這樣的照片

我依舊在夜裡的夢裡哭著醒來

夢裡的你

假裝沒有看見我

聽見我叫你的聲音 

你反而頭也不回的離開 只讓我看見你快速逃離的背影

事到如今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你做夢也想不到 我有那麼喜歡你吧...

可能會想“你才認識我多久? 怎麼可能那麼喜歡我 你有病喔?“

不過現在想到之前剛認識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個低級的台語

一個只聽見呼吸聲的沈默

什麼都可以讓我開心

這是你對我的意義

少了那些

就什麼意義都失去了....

 

 

我認真聞了聞櫻花的味道

原來沒有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