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差了

終於可以離開台北 去別的地方晃晃了~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我就一直這樣站在原地

反反覆覆的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 就是一條直直的線不斷地往前

那我們到底做出怎樣的決定 怎樣的選擇 才叫做沒有愧對自己呢?

我一定要變成什麼樣子

離開什麼人

找到對自己好的人

才是正確的嗎?

當然 每個人都值得美好的事物

可是 那不夠美好的那些又該怎麼辦呢?

不想刻意去做什麼決定

不想刻意逼自己堅強

我就是我 就只想這樣生活下去

你來了 我笑了

你走了 我哭了

又有什麼關係

高雄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