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某小姐告訴了我一些事

甚至說了“如果你真的那麼想 就去做吧“這樣的話

我感受到滿滿的包容 像是真的有一雙手把我環抱住

還記得某一次看星光大道時

有一位參賽者因為本身的專長是唱台語歌

所以遇到每周多變的題型時 就變得逐漸不再出色

當時陶子為了鼓勵他 就在節目上突然唱起了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Just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oooh,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不知道是忘不了陶子當時眼底的淚光還是忘不了當時自己深深的感動

不用刻意隱瞞什麼

不用努力變成什麼

如果只要維持現狀就可以建立起的關係

是不是就是因為看見了我的true colors

而那樣的關係才會讓我建立起自信

 

相信自己

產生自信

這種勇氣到底是打哪裡來的呢?

絕對是 從一次又一次的肯定中累積而來的吧

也許只有每個人自己知道 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可是當期他人對我說出

“盼盼 你就是....)!@&(&#"

"盼盼 你應該!@*_!(#“

“盼盼 你要!(_#@)*$@_"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對!我應該要這樣做!“

 

直到前幾天某小姐跟我說

“盼盼 不要再這樣說了

一定會有那個人的“

她教了我一個日文單字“まま“

在日文裡面 這個字的意思是“不改變 不變動 維持原貌“

不管遇到了什麼樣的人

不管遭遇了什麼樣的事

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的まま

不需要為了不屬於自己的人或東西而改變自己

“畢竟身為你朋友的我 是那麼的喜歡你啊“

當時我想到了true colors

妳,一定看見了我的true colors吧...

 

 

當時某小姐妳應該不知道

我有多麼感動吧

因為那種肯定 是100分的

妳不會因為我的肥肉而減少對我的喜歡

也不會因為我偶爾的臭臉而逃之夭夭

因為妳看見了我的まま

所以妳才會一直都在吧 一直在我身邊

是這樣的話語 讓我建立起自信心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努力的成為怎樣的人

不用費盡心思的打扮成什麼樣子

只是維持著自己的まま

就夠了

就是所謂的自信吧

相信自己的存在 

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