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11:45pm 安全抵達家中 把快要沒電的手機插上電線

我知道自己要傳簡訊給你

可是還沒想好要傳什麼 

 

想到第一次通電話 你說“bonjour"跟“oui"

原來是因為你讀過《德語課》這本書

然後我說我要借來看 你說在你姊姊那邊

只好自己買來看了

DSC02770.JPG 

“生“

這是傳給你的第一封圖片訊息

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呢

 

 

然後

我想起人生中第一次因為工作而出差

一個人住在外面 還在擔心晚上會撞鬼的時候

你打電話來 嘰哩呱啦的陪我聊了好久的天

那時候你叫我乖乖的 盼盼開始像你的小狗一樣的玩沙生涯

後來去墾丁出差買了這隻open將

因為他黑黑的帶著一個衝浪板 就像你一樣

DSC02768.JPG 

“日“

就像太陽一樣 

這是我傳給你的第二張照片

 

 

 

有個祕密我沒有說過呢...

我生日的時候

你不是請我吃飯嗎?

那時候的合照 我洗出來囉 

裝在muji賣的山毛櫸相框裡 本來一直放在我的書桌前陪我熬夜趕稿

可是那天從基隆回來後

我就把它藏起來了...

DSC02767.JPG 

"快“

時間過的很快

一些東西 也很快的就被沖走了

這是第三張照片了

 

 

 

最後

 

“樂“

沒有快樂的時候

還有這五隻小東西 陪在我身邊

這裡面有你貢獻的兩個點數

喝醉的時候 你說你有貢獻兩隻腳趾頭

 

 

 

 

“生“、“日“、“快“、“樂“

像朱連炮一樣四連發的傳到你的手機裡

我不知道該送你什麼禮物才對

我想

沒有掩飾的讓你看到這些

就當作是我送你的禮物

好嗎

像是禮物一樣

把我最真實的感受送給你

偶爾讓你感到沈重 真對不起

禮物送出去就不會收回來了

我已經沒有想過要從你那邊得到什麼回應了

所以請你安心的收下吧...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都有人這樣用心的幫你慶祝

 

 

 

Happy Birthday, 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