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2.JPG 

hey

現在看看 這個三明治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

用平凡無奇的純白報紙包著的

是抹上了花生醬的營養三明治

對不起當時的我心中有一百條思緒在跑著

沒有辦法跟你產生共鳴

我現在後悔了

好想再吃一次

 

反反覆覆的 

不過這次我真的該走了,dear 魔鬼...

離開 不是因為不再喜歡 也不是因為不會難過

離開 只是因為我該證明自己不只是一個如此爾爾的女孩

離開 是因為你把我丟在路邊 

離開 是不想為你造成困擾

我曾經毅然而然的決定離開很多人 很多地方

這次 我將離開 這個醜陋的自己

 

星期天想去基隆走走

如果那天

三明治的攤子有開的話就太好了

我可以買一份走到文化中心同樣的座位好好的品嚐它

下一次提到基隆

還是會想起你

不過到時候 一切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