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出社會不到半年,

慢慢看到了許多令人感到無奈的事,

終於了解過去大人們嚷嚷著的壓力是什麼,

為什麼電視劇裡的爸爸下班後都不說話,面色凝重。

 

我不想要變成一個不快樂的大人,

我不想活在一個會讓小孩子卻步的大人世界裡。

我們常在抱怨:“現在的新聞好難看,每天都在八卦,每天都在揭人瘡疤“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自己是不是永遠都那麼光明磊落呢?

會不會因為自己某一天的某一個決定出了差錯,

也許就那麼一次,也許就那麼一點點的差錯,

說不定下次上新聞的就是自己,

也許下次那個讓人覺得十惡不赦的人就是自己,

那個小時候我們厭惡的大人就是自己,

然後我們要說服自己這就是人生,

然後忘記我們並不快樂。

 

我應該感到慶幸,

自己現在還會為了這樣雞毛蒜皮的小事感到義憤填膺,

我該說自己是正義感十足 還是天真過了頭呢?

不管如何,

就算我賺了大錢,升了官,飛。黃。騰。達,

就算到了那個時候,我也不能保證我會快樂,

那麼為什麼不保有這份堅持活下去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而這就是我的選擇。

結果會是怎樣呢?who knows?

只有到時候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