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往返我家和信義區竟然高達三次之多

其中一次因為太趕還坐上了計程車

在計程車上 我一直在內心催促著司機開快一點 走捷徑啊!

在此同時卻發現自己生平第一次感覺到肩頸酸痛這回事!

感覺好多事情堆疊在我的雙肩

卻雜亂無章的 就堆疊在那

我試著放開那些思緒

跟自己說 深呼吸 做幾次腹部呼吸法

但是總在不超過三次的腹部呼吸後

立刻又回到原本的思緒當中

我知道我現在狀況很不好

 

 

今天十二點多終於把搞了我一整天的稿子po上去了

明天一定要有嶄新的開始

前方還是一樣有一樣多的事情等待我去完成

可是我應該要用更好的方式去處理 解決

而不是讓所有事情亂成一團

然後在一天之內塞進800個待處理事項

我可以做的更好

i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