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超級脆弱 哭點又低的女生

 

我不想再難過下去了

一直不斷的期待著那個“總有一天“

期待著期待著 卻一直不斷的落空又落空

甚至難過自己不怪你

因為你真的很忙 因為我一直盧 因為我比較喜歡你

可是

我是花了多大的力氣 鼓起了多大的勇氣

才對你說出那些話...你知道嗎...

如果你不知道 那是你沒有試著站在我的角度思考

如果你知道 卻選擇沈默 那到底代表著什麼?

我試著用各式各樣的角度去解釋你的沈默

但是每種解釋 都說明著 你對我的不確定

 

我對你說過

可能性有很多

但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其實就是一切的答案吧...........

 

你傻傻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

從第一次見到你 就注意到你了 但你當時在放空

也是我先找你講話的 向你介紹我自己

手機沒電 我也可以跟其他人借電話

你都不知道 留電話給你之後我有多開心

我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

 

可是你卻對我充滿了不確定

像是把我對自己所有的不確定全部都挖出來一樣

讓我常常問自己

到底是哪個環結出了錯

我到底哪裡有問題

 

就算我真的把所有的一切變成白話文 面對面的問你

你是不是也會什麼都不說得看著我呢

聽說

如果有人對你提起我 你的表情就會變得憂鬱

為什麼一開始那麼多的快樂 現在只有憂鬱 只有沈默呢

我以為我可以讓你開心

卻只給你憂鬱

 

....

我好像國中生

說不下去了

 

雖然有一千個不捨得放在心裡

但還是很想面對面對你說聲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