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誠惶誠恐,
大概是前一天被御嚇到,
一早就作戰準備,
早餐是前一天說好的”巧克力蛋糕土司“一片,
配白開水。
送到學校後,
還偷偷傳訊給老師說御最近很難搞,
要幫我”卡注意“一下,
老師回覆說”今天笑咪咪的,媽咪請放心~“

通常放學後我們會去巧克力店享用一天限量兩個”手工巧克力“,
但適逢週一公休,
見御準備要發作,
老師不知哪裡的通天本領,立即便出一包“鹹”的海苔米果,
立刻讓御心滿意足的上車回家。

到家後,
通常御會在店裡四處搜刮糖果,
不過這天都已經被我技巧性的藏好了,
六點鐘準時開飯,
一整碗豆蛋魚肉菜飯通通吃下肚,
飯後再來小半碗聖女番茄,
滿分。

所以御一整天,只有早餐吃到甜食。

晚上講故事前,
御突然對我說:『媽媽,我覺得你今天不會兇我。』
我:『(抱著御)昨天媽媽對你太兇了對嗎?』
御:『恩....』
我:『那媽媽兇兇時你在想”媽媽討厭“嗎?』
御:『沒有。』
我:『那你都在想什麼?』
御:『我想媽媽以前都對我很好的。』

沒有碰糖第一天,
御立馬變回懂事小暖男,
我和御解釋了糖果對他小小身體可能造成的影響,
他也貌似完全聽懂了。
感謝天主,
檢討自己的媽媽,撿回了一個乖乖兒子。

明天、後天、大後天,再一起加油吧!
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